xixixixixi~

【弘叶题石】有没有办法让他眼里只有我

是小动物!

蟒蛇黄子×耶耶凯凯

超超超短打!

请勿上升正主❗️❗️❗️❗️❗️❗️❗️❗️

ooc我的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黄子拿着尾巴尖圈着石凯的腿,想把石凯圈养起来,又怕他不开心,时不时的收紧尾巴尖,想让石凯注意到他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石凯一睁眼就看见了一条巨蟒在他的眼前,一眼看不到头的身体,黑色的鳞片。石凯觉得自己死期将近了。只是不知道家里的好吃的要如何安置,他也不知道这一天来的这么快啊!

石凯闭上了眼睛,等待死亡,没想到等来了巨蟒的打招呼:“你好啊!我叫黄子弘凡!姓黄,名子弘凡!你好漂亮啊!我好喜欢你哦!我可以跟你做朋友吗!你怎么闭着眼睛啊!是我太丑了吗?可是我们同类们都说我是最帅的蟒蛇了!是不是你们狗狗的审美跟我们蛇不太一样啊?这样的话我也没有办法了,这是我天生的要不你是着接受一下……

一大串话给石凯砸的晕晕乎乎的,但是也发现了前面的蛇没有吃狗的想法便鼓起勇气睁开了眼,礼貌的回到:“你好,我叫石凯。你真的不是来吃我的?”

石凯感觉眼前的蛇突然就蔫了,黄子闷闷不乐的开口:“凯凯为什么会这么想我啊😭我可以叫你凯凯吗,我没有要吃你的,你这么漂亮这么可爱,我只是想跟你当好朋友

石凯才知道错怪黄子了,小心翼翼的跟黄子道歉:“对不起,我不知道,我一睁眼就从家里到这里来了,就以为你要吃我不过我是怎么过来的啊,我记得我是在家里睡着的啊,不是躺森林里了。”

这下黄子就有点心虚了:“就是,就是,昨晚看你睡着了,拿尾巴给你钩出来的👉🏻👈🏻我怕你看到我不愿意跟我当朋友,就想着先给你钩回家来,没想到让你误会了

石凯听了也是十分的无语,这谁能想到呢,毕竟把动物钩回家都是养肥了吃的,钩过来交朋友的黄子弘凡是第一个。但是石凯也不能一直待在这里啊,这又不是他家。知道黄子没有恶意便想着怎么说服黄子放他回家:“我也不是不想跟你交朋友,但是我总不能住你家吧,哪有好朋友住一起的,住一起的都是夫妻什么的,你能不能让我回家啊?”

而我们小黄这边提取重点的能力那是点满,脑子里只有夫妻两个字了,什么!凯凯要跟我变成夫妻?我要有一个漂亮的耶耶老婆了?我也太幸福了吧!我不愧是最帅的蛇!黄子张口就来:“好呀好呀!我们结为夫妻!这样就可以住在一起啦!”

石凯听了瞪大了他的狗狗眼,不是,这蛇咋这样啊!我和他才刚见面吧?刚才不是还要和我做朋友吗。怎么现在就结为夫妻了?这中间发生了什么我不知道的事?这条蛇为什么看起来不太聪明的样子?

“黄子,我们不是才刚见面吗?怎么就要结为夫妻了?不管怎么样我都得回家吧,你这突然把我钩过来,说不定我家门都开着,你就让我回家呗!”

黄子听石凯这么说收回了他即将飞出天窗的美梦,这条蛇又耷拉了下来,不过下一秒就复活了:“那我跟你回家吧凯凯!请我去你家做客呗?我就跟在你身后,你带路,我不会打扰你的!”

石凯听了也没拒绝,这条蛇看起来很值得信赖的样子,说不定以后就有了一个蛇朋友了呢!就是看起来话有亿点多而已,便同意了黄子的跟随请求。

石凯出了黄子的蛇洞,辨别了一下方向,便朝自己家走去,黄子跟在后面,那自己的尾巴尖圈着石凯的后腿,怕自己跟丢了,又怕圈紧了石凯不舒服。走在路上别的小动物们看见石凯后面跟着一条大蟒蛇都退避三舍,他的朋友们刚跟他打了声招呼看到他身后的蟒蛇声音也慢慢变小了。

黄子看见满满的成就感,看,我的凯凯。现在只有我能待在凯凯身边。别看我现在只是凯凯的好朋友,以后我肯定能跟凯凯一蛇一狗一辈子!这么想着,又稍微把尾巴尖圈紧了一点,察觉到圈的好像有点紧,又悄悄地松了一点。就这样,一蛇一狗朝石凯家里走去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其实还有很多想写的,但是感觉再写下去要变成流水帐啦!所以就到这里吧。我真的超爱这种想要圈养又担心对方会反感的感觉!虽然文里可能不太明显,文笔有限,各位将就吃点👉🏻👈🏻

评论(22)

热度(460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