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xixixixi~

【弘叶题石】他们两个又背着我们去干嘛了!


上文: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呢 

[]为弹幕内容

「」为评论内容

<>为字幕

1k+

ooc致歉

请勿上升正主❗️❗️❗️❗️❗️❗️❗️❗️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弘叶题石超话:

「上次直播完他们两就消失了,豹豹猫猫你们这个样子真的让我很伤心。感觉我要碎掉了!」

「感觉他们在憋个大的(嚼嚼嚼)你们还记得上次直播黄子问凯凯有木有时间吗(嚼嚼嚼)黄子真的很那个,我现在巨想知道黄子想干嘛(嚼嚼嚼)」

「救,我也想知道,黄子给我吊的不上不下的,我真的很好奇啊!」

「怎么感觉他们两个今天必营业呢

……

第二天早上5:20

黄子弘凡-Lars

精准卡点!哥们闪亮登场!我和凯凯的旅行vlog来啦!没想到吧,我们两个背着你们偷偷去旅游了!xixi

[视频]13:14


「黄子你,这都要卡点,你别太爱了

「!抓到一只秀恩爱的小狗!」


<嗨嗨!欢迎来到我和凯凯的旅行vlog!>

字幕放完,出现了行李箱前的两只小狗。

[来了来了!旅行vlog!这就是黄子之前直播问凯凯有没有时间的原因吗!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]

[喜欢!建议多录!]


“大家好啊!我是石凯,边上是我的男朋友,黄子弘凡!”

“大家好吧!我是黄子弘凡,边上的是我的男朋友,石凯!”

[好好好,咱都知道,你们真的是很爱秀]

“因为我和凯凯终于有时间凑在一块儿,所以我们决定出来旅行!顺便录一个vlog作为你们的福利啦!”

“你们可别信,这人早就计划好行程了,也早就想录vlog了,可不是顺便”

“凯凯你又拆我台!”

[黄子你把面包片放心里,面包片把你高高捧起]

“现在我们就开始收拾行李啦!这个小箱子是黄子的,那个大箱子是我的。哥们准备带好多衣服,潮男是这样的。”

“其实我的箱子主要是放一些必需品,衣服我都蹭凯凯的穿啦,凯凯的就是我的。”

“黄了弘几!你又觊觎我的衣服,不允洗,你自己带!”

“不嘛,凯凯的衣品好,就要穿凯凯搭的!”

「你们xql干什么都要秀一下是吧」

「就~要~穿~凯~凯~搭~的~」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<要上飞机咯!我们目的地见!>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<嗨嗨!我们到了!今天来的是苏州园林!>

“又见面啦!我和凯凯决定来苏州园林!感受一下园林的魅力!”

“没错没错,感觉一下大自然!”

<我们要去办理入住了,一会见!>

“我们准备好了!要出发啦!让我们一起去感受一下!黄子东西都带上,别忘了!”

“来了!车已经到门口了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我们到了,接下来就一起看看风景,顺便看看我们黄子老师的摄影技术吧!”

“黄子收到🫡保证会拍出一个宇宙无敌超级大帅哥!”

「好自然的老夫老夫,kswl!」

「好磕,爱磕,多发!」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<准备回程!>

“今天看见了很多美丽的风景,我们要准备回程啦!今天的vlog就到这里了,我们下次再见!”

「下次见!」

「要天天开心,永远幸福!」

……

评论(1)

热度(6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