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xixixixi~

【弘叶题石】准了

青春男大弘石

有院人出没

ooc我的

2000+

请勿上升正主❗️❗️❗️❗️❗️❗️❗️❗️❗️❗️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天黄子被可悲的抓了壮丁,站在讲台桌边上当着教授的助教。「我真是够够的了,怎么就我被抓了呢,老师你让我感到陌生!」

百般无聊之下,他开始观察起下面眼生的学弟学妹们。「今年的新生一看就是可塑之才,希望我亲爱的教授能放过我,找学弟学妹们当助教。」

就这样,难熬的时间算是被黄子熬过去了,下课铃一响,黄子感觉自己瞬间明媚了,但是不到一分钟,又蔫了。只听教授说“今天的课还是挺重要的,期末要考,断掉怕你们接不上,所以我们拖几分钟,很快,大家不要急。”别人急不急不知道,黄子要急死了,下面的同学也是敢怒不敢言。十几分钟过去了,教授终于要讲完了,马上就要看见希望的曙光。在教授宣布下课的时候这个教室都喧闹起来,黄子也迅速离开这个煎熬的地方。刚走到教室门口,就从后面冲出来一个男生,对着后面的同学喊到:“唐九洲你快点!我要饿死了!”还不小心撞到了他一下,那位同学匆忙道了个歉就朝食堂跑去。

黄子看着轻笑了一下,心里还想着这届新生怎么还有一个野人啊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晚上吃完晚饭,黄子到操场上应啊蒲的篮球邀约,到了操场,就看见有一群男生已经在打了,趁着啊蒲还没来,他站在篮球场边上观赛。只见那群男生中有一位十分亮眼的存在,染了一个说不上来颜色的头发,看着还挺好看,刚投进了一个球,正笑的开怀。突然对上了视线,在晚霞的映衬下,黄子感觉世界都只剩下他,「妈妈,我遇到crush了!他好好看!我一见钟情了!」

等啊蒲来了黄子还在发愣,蒲熠星看着黄子的样子感觉莫名其妙,顺着视线看过去也就是一群打球的男生。“黄子弘凡,你咋了,发什么愣呢?”

“啊蒲,我遇到crush了!”

“哪个啊?打球的那群里?”听黄子一说,啊蒲瞬间就八卦了,打球的欲望也没有了,只想帮助好兄弟修成正果。

“对啊,那个最帅的!”

“黄子你可以啊,一眼就看上了这届新歌的风云人物啊。”

“怎么说,怎么说,我不知啊,好哥哥跟我讲讲呗╭(3)╮”

“就他啊,石凯,军训的时候一首《风》让他在整个大一出名了,跟你那时候有的一拼。人家还潮,那简直是男女通吃,你这不好追哦~”

「不好追那也要追了才知道,哥们那也不差」黄子心里反驳啊蒲的话,嘴上却让好哥哥为他出谋划策。

两个人直接回了宿舍,打球那有好兄弟的幸福重要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凯凯,看什么呢,刚才那个球你都没接到。”唐九洲看着突然不在状态的石凯有点疑惑。

“啊,没事,刚才看见早上的那个助教学长了。”

“哟哟哟,你之前可没有那么关注一个学长哦~一节课就记住人家了?是不是对人家有点意思?”

“人还挺帅。”石凯答非所问了一句,就继续投入到篮球中去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啊蒲,黄子你们怎么就回来了?不是打球去了吗?”曹恩齐看见他们两个这么快就回来了忍不住问到。

“哎呀,黄子这小子对别人小学弟一见钟情了,这不是回来做计划吗,兄弟几个助力你的幸福!”

“谢谢各位义父!小黄的幸福各位功不可没!”

………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二天上课,黄子依然是那个悲催助教,满怀怨气的去到教室,却发现下面坐着石凯,就是他昨天说的那个野人,「真是罪过,不该这么说他的crush,掌嘴!」

黄子觉得今天的课简直是太快乐了,看着石凯在上课的小动作怎么看怎么可爱,这上课的时间不再难熬,甚至过的飞快,感觉刚看了眼石凯就下课了。

看着石凯今天下课后还没急着走,黄子还感觉有些奇怪,就看见石凯朝着他走过来,黄子感觉自己呼吸都要停了「他怎么朝我走过来了,我现在该怎么办!昨天啊蒲没讲会这样啊!」

“学长,今天上课怎么一直在看我啊?”看见面前的石凯,黄子觉得他现在是一个i人,他什么话都说不出来。

“啊?哈哈,感觉学弟天赋异禀,是读书的好料子,哈哈,学弟日后必成大器!”黄子已经语无伦次了说了什么都不知道。

“谢谢学长啦,那我就先去吃饭了,学长要一起吗?”

“啊,好啊,那走吧!”黄子内心十分雀跃,感觉自己离成功又近了一步。

走在路上,黄子和石凯也聊了许多,互相了解了一下,发现两人十分投缘,已经引为知己,互相加了微信好友。

回到宿舍,黄子都还是恍惚的,看着躺在列表的石凯以为在做梦。

“啊蒲,我加到他好友了!他好可爱啊!微信头像还是萨摩耶,我跟他有好多共同话题,我跟喜欢他了!”

啊蒲也没有想到上个课的功夫这么大进展,黄子怎么看都不是需要他帮忙的样子,不用几天就能告白成功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这么样啊凯凯,还说你对人家没有意思,谁一下课就冲人家过去了,还跟他一起去吃饭,啧啧啧。”看见石凯回寝室唐九洲坐在椅子上揶揄的看着他。

“我什么时候说对人家有意思了,再说了,他还挺有意思的。”石凯刚回宿舍就坐了下来,拿起手机开始跟黄子发消息。唐九洲看了直到男大不中留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两天的专业课上完,这个星期算是没什么见到石凯的机会了,黄子决定主动出击。黄子在微信上和石凯约了午饭,石凯答应后就开始在衣柜里翻找。啊蒲看他那不值钱的样子直摇头。

“啊蒲,你说我穿什么啊?这件会不会不够帅啊?”

“别翻了,我看着都累,就这件,你穿黑的绝对帅,相信我。”

就这样黄子穿上了黑衬衫黑裤子黑大衣出门赴食堂之约。

(请参考名学黑大衣妆造)

到了约定地点,黄子就看呆了,短裤加小腿袜的石凯这么看怎么诱人,眼睛跟着石凯的腿走。

石凯看他这样也是好笑,自己平常的穿搭就给他迷成这样?那没出息的样子都没话讲。

“黄总今天这么帅?谈多少的大项目啊?”石凯走向了黄子开玩笑的打招呼。

“谈你可以吗?”看着石凯走向他,黄子都愣了,心里话脱口而出。说完就傻了「不是,我咋说出来了!凯凯会不会绝对我很轻浮啊,凯凯拒绝我咋办啊,怎么办怎么办!」

石凯听到了也愣了一下,随机笑到:“那就要看看学长的诚意了。吃饭去!”

黄子也愣了一下,黄子也没想到石凯会这么说,「凯凯这么多是不是他也有点喜欢我,那是不是我有大大的机会!」

黄子直接笑的要看不见眼,石凯都怕他牙着凉。

就这样过了一个月,两个人也越来越熟,气氛也越来越暧昧,但谁都没有表白,等待着一个合适的时机。

这天,两个人约好一起吃饭,到食堂门口走来一个男生,小心的问石凯能不能加个微信。还没等石凯拒绝,黄子就出声了:“不好意思啊,我是他男朋友。”那个男生听了也不好纠缠,失落的走了。

“男朋友?嗯?”石凯带笑的看着他。黄子听了也不否认:“嗯,男朋友。”

“行吧,准了!”

评论(8)

热度(3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